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来姜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东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志文带队到姜堰考察交流。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仁贵应邀参加活动。

姜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光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坚,九三学社姜堰区委员会主委蒋晓斌、副主委高路参加相关活动。

东台市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泰州市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姜堰区苏维埃纪念馆、曲江楼等红色教育基地。社员们边听讲、边理解、边体验,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回味那段红色的岁月和一个个红色的传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社员们既接受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性教育,又凝聚了奋斗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将红色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进一步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九三学社姜堰区委员会还围绕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开拓社会服务领域等方面工作情况,与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同仁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