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心理专家陆玲玉主任医师介绍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陆玲玉,女,1961年2月出生,1980年12月毕业于扬州医学院,现任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消化内科学科带头人,国家一级(高级)心理咨询师,医院心理咨询科负责人,泰州市“311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才,泰州市卫生重点人才,泰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

陆玲玉主任在消化内科临床工作30余年,是泰州市消化界著名专家,对消化科疑难疾病的诊治和胃镜肠镜的诊断治疗等都有较深的造诣。同时,她开创了高港区首家心理咨询门诊,对心理疾患和生理伴心理疾患人群心理疏导、婚恋指导、亲子关系、子女教育等方面有大量的咨询经验,不但在当地有较高的声誉,而且有不少省内外的求助者慕名而来,并且被聘任为高港区检察院的心理疏导方面的特约检察员。

陆玲玉同志先后获得“市卫生系统抗非先进个人”、“市巾帼科技工作之星”、“市总工会先进个人”、“市三八红旗手”、“市科学技术工作先进个人”、“高港区双十佳医生”、 “高港区德艺双馨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