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哽咽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8-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哽咽的感谢信

724日上午,天气闷热,两位耄耋老人相互搀扶着来到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办公室。他们手捧感谢信,叙说着感激的话语,说着说着,声音哽咽了。
老人送来感谢信
老两口名叫陈元章、唐红粉,家住姜堰经济开发区石家岱小区。老人感谢的女医生,是姜堰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内分泌科主任贾典荣。多年来,唐红粉身患糖尿病,遭受糖尿病并发症的折磨,在贾主任的精心治疗下,病情得到有效控制。老两口过意不去,几次给贾典荣送礼,都被她婉然谢绝了。
为感谢贾主任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陈元章老人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 一笔一划,书写饱蘸的情感;一字一句,表达满满的感激。
贾典荣(中)为患者检查身体
贾典荣主任的仁心和医术,赢得了众多患者的称道。姜堰中医院院长钱承美表示,全院医护人员将以贾典荣为榜样,恪守“追求品质卓越、精诚为民服务”的宗旨,为每一位患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