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林海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林海支社换届大会在林海集团召开,林海集团党委书记卢中华、九三学社泰州市委主委徐小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泰州市委秘书长魏友圣主持会议。

图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林海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沈煜当选主委,蔡浚琴、杨毅当选副主委,莫祥明、黄勇当选委员。沈煜代表新当选支社领导班子做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社员重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尽快适应职责所需。认真身体力行,加强团结凝聚;坚持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在社会服务方面发挥技术优势,为九三工作增光添彩,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图片
林海集团党委书记卢中华对林海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支社全体社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社市委和集团党委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围绕科技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实现“双岗”建功。
图片
九三学社泰州市委主委徐小芳对林海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支社以换届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献计献策、参政议政。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二是要求大家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的关系,做到“双岗建功”,在做好岗内工作的同时,为泰州经济社会和林海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求新一届班子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活动中体现价值,在活动中擦亮林海支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