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迎“三八妇女节”手工饼干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丰富女社员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缓解工作压力,体现女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组织部分女社员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手工饼干DIY活动。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主委徐小芳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烘焙老师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做饼干所需要的食材和模具,并向大家介绍了在饼干上制作图案的方法和流程。随后,女社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体验。大家用模具或手工做成各式各样图案的饼干,每一个饼干都凝聚着大家丰富的想象力,经过烤箱烘焙,最终形成了一个个创意十足、各具特色的作品,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短暂又幸福的烘焙时光。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女社员觉得很有成就感,也感受到了烘焙的乐趣。活动结束后,女社员们将造型独一无二的饼干带回家给家人品尝,分享自己的喜悦。

图片

此次活动充满趣味性、创意性,活动吸引了92岁高龄女社员高峰女士的参与。女社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放松了心情,还体验到了亲手烘焙的乐趣,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既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又展示了女社员充满自信、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进一步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女社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