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姜堰区委组织开展《金刚川》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员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10月30日,九三学社姜堰区委员会、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南京银行姜堰支行联合组织开展《金刚川》集体观影活动。

图片

该片是一部反映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战争影片,讲述了志愿军工兵连无畏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修建桥梁保证大部队及时过河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追忆烽火岁月,坚守初心信仰。观影结束后,社员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纷纷表示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将观影带来的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九三贡献。

图片


本期编辑: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