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情系教育不忘初心, “暖冬”行动关爱永恒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九三学社兴化支社  来源:兴化支社  浏览次数:

       为弘扬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扶危帮困的传统美德,2020年1月11日,九三学社兴化直属小组联合兴化市中堡镇关工委及部分属地企业开展了针对中堡镇部分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学生进行定向捐助的活动。

      兴化九三直属小组负责人朱健表示贫困学子教育一直是九三学社一直以来的关注的重点,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希望受捐优秀学子能够继续坚持在艰苦环境下努力学习,保持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受捐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殷切期望。同时此次“暖冬”行动,也进一步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激发了九三小组社员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了向善、为善、扬善的良好氛围,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image00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