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姜堰区委赴盐城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张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0日,九三学社姜堰区委组织支社主委及部分骨干社员赴盐城市大丰区、亭湖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学习兄弟基层组织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亭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成莉、区工商联副主席姚恩、九三学社亭湖支社副主委蔡莹翠,九三学社大丰支社副主委杨俊、张冠华等参加活动。

在大丰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恒北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现场和新丰镇荷兰花海。恒北村将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发展以早酥梨为主要产业支撑的现代休闲特色观光农业。荷兰花海坚持“景点为王、政府主导、市场导向”的发展思路,强化景点景区建设、重点打造旅游品牌。考察组表示,大丰区致力发展“三农”工作和生态旅游的做法,为推动姜堰生态旅游及乡村振兴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来到亭湖区,考察组一行首先瞻仰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抗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铁军”精神中汲取精神滋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随后,考察组观摩了亭湖九三之家,九三学社姜堰区委与亭湖支社签订友好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深入推进交流与合作,实现工作创新,促进优势互补,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盐期间,九三学社姜堰区委还分别与九三学社大丰支社、九三学社亭湖支社开展座谈和交流,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