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姜堰区委 慰问对口联系部门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1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姜堰区委

慰问对口联系部门志愿者


今年是决战决胜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8月14日至15日,九三学社泰州市姜堰区委员会开展“助力创文、爱心消暑”捐赠慰问活动,向对口联系部门捐赠纯净水160箱,送去了问候和清凉。
今年8月,姜堰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完善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姜堰区委对口联系部门为区科技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为切实加强对口联系工作,社区委负责人率领经济科技支社、社会事业支社、综合支社社员,分别慰问对口联系部门一线创建执勤人员。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叮嘱志愿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感谢他们不畏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对口联系部门的代表对九三学社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尽心尽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姜堰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钱小军,九三学社姜堰区委主委蒋晓斌、副主委高路及所属支社负责人,对口联系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