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泰州市委会举行领导班子述职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季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今天正值第37个教师节,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举行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对五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认真总结。社市委主委徐小芳,副主委洪澄、卞新峰、袁强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及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常磊等到会指导。

徐小芳主委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对5年来九三学社泰州市委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回顾:一是加强学习,强化“三种意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优化结构,聚力“三大建设”,不断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围绕中心,突出“三大重点”,着力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徐小芳、洪澄、卞新峰、袁强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如实进行了个人述职。
常磊受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的委托,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新的形势下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二是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切实将政治标准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三是要及时研究解决换届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委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人员的“进、退、留、转”,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
二十余名中青年社员现场聆听领导述职,并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进行了测评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