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城建支社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智能充电设施”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城建支社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智能充电设施”调研


12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城建支社在社员之家会议室召开“电动自行车集中智能充电设施”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城建支社主委张莉主持,社市委主委徐小芳,副主委卞新峰、袁强、蒋晓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3154240.jpg

南京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泰州第一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电动自行车充电管理现状、存在安全隐患等,来自住建、城管、安监等部门的社员代表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形成了“电动自行车充电不规范、充电过程中因线路过载等因素易引发安全事故;建议居民住宅区落实电动自行车集中管理措施;新建住宅区应落实电动自行车集中智能充电设施建设项目,已建住宅区应纳入完善改造范围;采用智能充电设施实时监控充电全程,能很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等意见建议。

徐小芳指出,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大,充电需求刚性、安全隐患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调研目的是为妥善解决群众用电安全这项“揪心事”“烦心事”而出谋划策。徐小芳强调,下一步九三学社城建支社要充分吸取社员代表的建议,形成切实可行的调研成果,凝心聚力办好群众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