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高校支社模范社员朱菊萍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朱菊萍,女,汉族,1973年9月生,江苏泰州人,九三学社社员。1997年8月参加工作,日本鹿儿岛大学连合大学院生物生产学系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农学博士学位,副研究员。

现任泰州九三学社高校支社副主委,江苏省社科院泰州分院经济所所长。

该同志自2010年12月任职于江苏省社科院泰州分院以来,严于律己,宽厚待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及埋头苦干的作风,围绕泰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应用课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主持完成省、市级各类招标课题10项,参与完成课题14项。调研报告获泰州市主要领导批示5次,获奖10多次,在《现代经济探讨》、《农业经济》、《农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在《经济日报》、《新华日报》、《泰州日报》等报刊发表理论文章4篇,在《淮海工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等普刊上发表论文8篇。先后获得“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泰州最美巾帼人物”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