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召开调研和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召开调研及信息工作座谈会,社市委主委徐小芳出席,秘书长魏友圣主持会议。

会上,魏友圣首先介绍了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和申报工作的有关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和市政协有关信息约稿事项的规范要求,动员社员积极参政议政,着重围绕基层实情和社会热点提建议、献良策。

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座谈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邹云翔认为,要珍惜平台,各尽所能,努力发声,在规范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加快形成九三信息库,为社争光;市政协常委叶章华强调,要形成重实地调研、勤动脑动笔的好习惯,加强社市委统稿、组稿、调研力量,有计划、分阶段、有重点地开展调研和信息工作;社员代表高路、季翁、王进、曾志、霍云峰、黄康伦、史玉满、张涛、姚波、叶军、刘一平等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畅谈社情民意创作心得。
社主委徐小芳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她强调要发挥社员参政议政的主体作用,完善信息工作激励机制,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推动泰州九三参政议政和调研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