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革命老区送光明”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7日上午,泰兴市古溪镇横垛居委会迎来了从常州发出的第一车太阳能路灯,这标志着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革命老区送光明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向党 砥砺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通过社员姚波对革命老区集体经济薄弱村路灯的调研,针对没钱安装路灯和装了路灯交不起电费的情况,制订出革命老区送光明活动计划,为革命老区集体经济薄弱村安装太阳能路灯,为老区人民点亮夜晚。

首先选定并执行的是泰兴市古溪镇横垛居委会下辖的一个村,村里有位94岁的中央警卫团老兵,老人家所在的村集体没有任何收入来源,当初安装的路灯早就成了摆设,锈迹斑斑,天天不亮。

目前,首批85套太阳能路灯以及配件全部运到指定地点。这批路灯将会在五一假期期间启动安装。届时,将会有近千人享受到这项福利,从此告别天黑不出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