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政法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政法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617日下午,九三学社政法支社换届大会在泰州仲裁委员会召开,社市委主委徐小芳、秘书长魏友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邹云翔等领导出席会议,仲裁委副秘书长季翁、恒鼎律所主任周雅丽、盈科(泰州)律所副主任刘通、君谊律所副主任蔡蕾、瀛阔律所合伙人马杰等政法条线社员十余人参加会议。

魏友圣秘书长首先宣读支社委员会选举办法,共同选定陈杰、张晓晨为计票、监票人,高票推选季翁为政法支社主委,周雅丽、刘通为支社副主委,蔡蕾、马杰为支社委员。季翁主委代表支社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社市委领导和支社成员的信任和厚爱,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社友们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以仲裁委作为支社议事活动中心,拓宽政法支社与政法单位合作的渠道。一是认真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与党同心同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积极组织法治和社会调研,汇聚支社法律智慧,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三是不断促进支社成员的互动,定期限、定主题、定目标,有组织地开展支社活动。

邹云翔副检察长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寄予厚望,现场传授信息提案写作经验,鼓励社员找准定位,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以社会治理线索为纽带,集思广益,碰撞出思想火花。开发法律智慧,加强团队协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徐小芳主委最后强调,政法支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政治上纯洁、工作上敬业、组织上有活力的标杆。要多组织支社活动,增强支社凝聚力。要积极参政议政,多出成果,注意研究法律纠纷类型和特点,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