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泰州九三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01  作者:黄康伦  来源:泰州九三  浏览次数:

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基础。多年来,社市委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和

人才强社战略,通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发展等几个层面的工作,突出干部培训和

结构优化两个重点,使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度明显提高,领导机制、工作机制逐步完善,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

▲ 1998 年,第一次代表大会拥有基层支社 5 个,社员 114 人。

▲ 2001 年,第二届社市委拥有基层支社 6 个,社员 135 人。

▲ 2006 年,第三届市委会拥有社员 155 人,基层支社 6 个。

▲ 2011 年,第四届市委会拥有社员 197 人,基层支社 7 个。

▲ 2016 年,第五届市委会下辖基层委员会1个、基层支社11个,

  直属小组2个,成员30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