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公益丨首届泰州市公益慈善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1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楷书,清秀隽永;草书,豪迈奔放;油画,绚丽灿烂......8月28日上午,60多幅由泰州本地顶尖书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在当地文化馆集中展出。与以往书画展不同的是,此次展出是专为“事实孤儿”筹集善款的。
此次画展集中了孙志勇、花明、戴琪、郑剑君、王家任等泰州书画界大咖的作品。观展者有当地书画爱好者,有企业家代表,也有带着孩子前来的家长。他们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驻足,沉浸在作品给他们带来的艺术享受中。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和市民纷纷慷慨解囊,一上午就买走 35 幅书画作品,所得费用将全部用来帮扶泰州地区 " 事实孤儿 "。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泰州市委与泰州市妇联联合主办,泰州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协办、公益泰州慈善联合会承办。“这是书画艺术和公益慈善有机融和的一次有力实践。”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洪澄表示,三年来,公益泰州慈善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东奔西走,不辞劳苦,通过对172名“事实孤儿”赠送助学红包、书桌、图书、笔记本电脑等活动,实际改善了这些孩子的学习环境,也吸引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慈善行列来,同时为政府相关精准扶贫政策的出台提供了有效数据,促进了相关政策的落地实施。
公益泰州慈善联合会会长姚波表示,这次画展凝聚了泰州书画艺术家的深情厚谊,也凝聚了公益泰州慈善联合会志愿者的拳拳爱意。我们期待着更多的社会组织参与到公益服务项目中来,在“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中,迎来泰州公益的“满园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