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姜堰区委开展送医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姜堰区委员会组织部分医卫社员,到武警姜堰中队开展“送医进军营 共叙鱼水情”社会服务活动。九三学社姜堰区委员会主委蒋晓斌、武警姜堰中队指导员吴长捷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姜堰中医院的社员针对武警战士在训练过程中出现的情绪波动以及损伤等紧急处理问题,为武警官兵讲解了心肺复苏要领、除颤仪使用方法,训练跌打损伤的防护与急救,同时开展了健康义诊与心理咨询。

此次社会服务活动旨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以及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利用医卫社员的专业特长服务武警官兵,同时共叙军民情谊,这也是九三学社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
文字:钱永昌  
本期编辑:姚波
责任编辑:黄康伦

温馨提示:《九三泰州》推广的内容如有侵权请您告知(13016710009),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或撤销;互联网是一个资源共享的生态圈,我们崇尚分享。
转载请标注来自九三泰州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