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泰州市九三学社开展 一季度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泰州九三学社黄康伦  来源:泰州市  浏览次数:

       4月1日,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召开第一季度信息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加强信息工作的举措办法,不断提高运用信息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和水平。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魏友圣主持,部分骨干信息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省委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社市委信息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在省九三学社及市统战信息工作的排名情况。信息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撰写信息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社主委徐小芳强调,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是广大社员反应诉求的重要平台。去年我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全省第三的优异成绩。下一步,我们要将信息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培训和座谈研讨活动,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和思想交流,强化合作,实现社情民意信息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双发展。 

      泰州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社员叶章华同时结合自身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以及文字交流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指出了接下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点,并根据自己之前所写的被中央采纳的优秀稿件与大家分享写作经验。

      社员们表示,此次会议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感到受益匪浅,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奋斗的目标,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加强调研,争取写出更高质量的信息,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建言献策,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