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报!我社社员姚波被授予海陵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最近召开的海陵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我社社员姚波被中共海陵区委员会、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

图片

社员姚波是泰州市公益泰州慈善联合会会长,也是一位有担当的自媒体人,抗击新冠肺炎期间,他四处奔波筹集10多万善款购买抗疫物资精准帮扶城市四百多个经济困难家庭;组织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赠送一次性手套、便携式免洗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购买营养品看望泰州最早的中央警卫团战士以及专打美帝飞机的抗美援朝机枪连老战士。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姚波和他的团队在做足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坚持实施事实孤儿扶苗计划,给没有智能终端的革命老区蒋垛镇10名事实孤儿赠送价值3万元的笔记本电脑用于疫情期间上网课。

图片
慰问大米送达一线
图片
慰问大米送达一线
图片
深入农村实施事实孤儿扶苗计划
图片
大家把身上的现金都掏给了事实孤儿90多岁的奶奶
图片
向革命老区蒋垛镇事实孤儿赠送笔记本电脑
图片
给客运中心警务站送防护品
图片
给交警海陵大队送防护品
图片
看望泰州最早的中央警卫团战士陈伯元

他还利用自己自媒体达人的优势,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冒着极大的风险走进社区,采写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和普通老百姓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故事,相关文章在微信公众号、新华网客户端、人民网客户端阅读量超过1000万。

图片
图片
来源:泰州市公益泰州慈善联合会
本期编辑:小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