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与区住建局开展对口联系暨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与区住建局开展对口联系暨调研座谈活动


 

 

12月8日,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员会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暨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调研座谈会。社基层委副主委高路,区住建局副局长张晖、机关党委、物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3155038.jpg

会上,高路首先介绍了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对口联系工作相关情况,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全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情况介绍,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的工作情况介绍,就加装电梯施工进场难、建设未形成规模、镇街参与度不高、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问题,与会社员与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城区南苑新村、尚城壹品等小区,实地查看加装电梯施工进展以及维护管理情况,了解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在民意征集、立项、申报、资金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存在的困难。 

高路感谢区住建局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及时交流有关信息,将对口联系制度更加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最后,高路勉励九三学社社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在城市建设、物业管理、加装电梯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五个姜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