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与泰州市司法局共商村居法律顾问提案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泰州九三社市委以及孙素华等社员同志积极关注社会治理,勤于观察村居法律顾问工作中的短板,及时转化为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经过前期对接,3月10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专门研究提案办理思路,促进全年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迈向新台阶。

图片

徐小芳主委受邀出席座谈,听取村(居)委会主任以及各地司法局工作介绍,与司法局领导和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对话交谈,并就激发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热情、优化保障措施、落实工作报酬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表达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深入交流,总结发现主要矛盾,形成了解决思路。

徐小芳主委号召九三社员尤其是青年社员,要积极参与法治乡村、法治园区等建设项目,助力实现村居法律顾问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新跨越,为老百姓维护合法权益提供便捷高效的公益服务。九三学社青工委主任季翁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