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党史·守初心”九三学社兴化小组踔厉奋发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朱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百年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嘉兴南湖的小船到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图片

6月23日,九三学社兴化小组成员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微纪录片,一一交流撰写了学党史感悟。组长朱健牵头召开了本次党史学习主题会,并代表兴化小组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成员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前行的力量。九三学社兴化小组将依据学社的章程,紧密围绕兴化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市政协的协商议事工作,认真听取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意见,全体社员将踔厉奋发、玉汝于成,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兴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基础、为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为十四五规划开好新局作出九三学社兴化小组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