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荣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姜堰九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九三学社中央下发《关于表彰“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和优胜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泰州市姜堰区基层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11215151939.jpg

今年5月,九三学社中央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积极响应,组织社员赴常州、镇江开展“学史鉴今守初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广泛参与网络党史社史学习、答题,涌现出一批学习党史社史的积极分子,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215151954.jpg

九三学社姜堰区基层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五史”及社章社史,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参政议政,为“五个姜堰”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15151957.jpg